Faye

战山为王-重逢之恍若隔世

不喜勿入,名字只是代称,切勿上升真人


娱乐圈现实向,虐文,双结局(HE/BE)

希望哥哥弟弟平安快乐,无病无灾。

第一次写文,大家多多包涵。

备注: 因为本人对病理没有太多了解,仅根据网上搜索和主观因素,无脑处请理解,勿杠。


14


那一夜过后肖战和王一博又各自投入忙碌,对于那晚醉酒的事情都默契的没有再提起。



舞蹈会倒计时1天


王一博忙着彩排,肖战今天特意早早结束活动,想着到现场看一眼彩排效果。

这是王一博第一次正式的个人舞蹈专场,硬件方面配置整体不错,表演的会场宽广,能够容纳五到六万人,肖战坐在VIP位置看着舞台上那个熠熠生辉的人。

明天正式的表演肖战也会作为邀请嘉宾来助阵,当时官宣还引起不小的波动,原本工作室合伙人是反对的,毕竟之前狗仔已经有一些小动作了。但是肖战心底是不想缺席一博的第一次舞蹈会,于是还是用热度利益大于风险的理由说服了合伙人。



舞台上的少年刚跳完一场,现在正站在高高的摇臂上唱着一首情歌<男孩>,肖战进来的时候王一博就看到了,这会他的哥哥正在做舞台下位置的正中央面带微笑的看着自己。

肖战听着王一博唱的男孩,想起之前陈情令采访时这首歌被王一博用来形容自己,那时的崽崽啊调皮的不行,时不时会语出惊人,而自己只能无奈的笑笑,除了宠着好像也没有别的办法。



忘不了  你的爱

但结局难更改

我没能把你留下来

更不像她能给你一个

期待的未来

幼稚的男孩


王一博四年后再唱这首歌感受已经完全不同,不再像当初时要溢出来的甜蜜,而是多了些忧伤和无可奈何。肖战自然也是听出了,他看向空中的王一博,依旧清冷的身形,只是多了分成熟,那双明亮的眼睛里有着自己看不清的情绪。肖战第一次回想,四年前的放弃是不是错了,他有点看不懂,也许他从来没懂过他的小朋友。


第一段歌词结束,摇臂开始下降,在刚开始启动下降时摇臂突然下坠一段距离,猛的失重感让王一博感到一阵心悸。

台下的肖战也是被吓了一跳,看到一博惨白的脸色,心中紧张不已,直到摇臂恢复正常才抑制了飞奔上台的冲动。

摇臂落到地面,王一博虽然还觉得有些胸闷,到是勉强压的住,仍是完美的将后半段歌曲唱完,如果不是那额头的冷汗和有些颤抖的身形,没有人会发现男孩的不适。



一曲毕,王一博觉得眼前黑影闪现,转瞬又恢复正常,看着走向台上的肖战,本想挤出一抹笑容,却又被一阵心悸打乱,随之而来的还有那止不住的呕意。他猛地跑向后台的洗手间,一手扶着心口一手撑着洗手台干呕,却只吐出一些清水。

肖战看着王一博脸色苍白的跑向后台也是急急跟了上去,看着狗崽崽身体随着干呕一颤一颤,一手轻抚上他的后背,一只手半抱着他的身体。

“崽崽,从你开始紧张筹备这场活动后身体越发不好了,我们去医院做个全面检查吧。”

王一博摇摇头“可能刚才失重有点吓着了,没事的。等活动结束,我答应你去做检查。”

肖战知道自己劝说不下,而且明天就是舞蹈会的日子了,只好顺着“那我扶你先去休息会,这场活动结束你要是再不肯去检查,我是绑也要把你绑去医院。”

王一博听到肖战突然小孩子气的话,也是勾起了嘴角“好,我肯定会去,不劳烦肖老师绑我了。”


肖战将王一博扶到后台的休息室,十分钟后王一博的精神恢复了些,脸色也没有刚才那么苍白,想着又去排练。

肖战却是不让“今天就把咱两合唱的部分彩排一下,其他的剩下的就不必了。舞蹈你刚才已经彩排了大半,而且那些舞蹈你已经练的足够好了,你今天更重要的是好好休息,保证明天最好的状态。”

王一博本不同意,可看着肖战一脸的没得商量,最终只能点头。


半个小时后他们两人合作部分的已经彩排完成,王一博想着其他的不排练也再看看走位和伴舞的情况,但肖战却是不许,说是这些自有人盯着,便拉着王一博回家了。


晚上

因为明天的舞蹈会,肖战和王一博都早早洗完澡上床了,肖战搂着王一博“崽崽,紧张吗?”

王一博看像肖战的眼睛“有点,战哥,你说明天结束我的工作会更上一层吗?”

“当然,我的狗崽崽是最棒的。”肖战只当王一博在乎 自己的成就

“嗯,希望吧。”王一博闭上了眼睛

“好了,别想那么多,崽崽什么时候这么不自信了?快睡吧,明天还要早起”肖战将大灯关掉,只留下床头的暗灯。

他没有听见的是,昏暗中王一博的那句喃喃细语

“哥哥,我不是不自信,我只是怕达不到你的期望。”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分割线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昨天加了一天班,本以为这周要失约了,还是抽空更出来了,本章过度,下章大虐预警哦。

评论(34)

热度(2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